萧的存档号(勿关注勿点心点推)

纯仓库,请见大号@湛空依然
请不要对存档文章点红心点推荐,增加被屏蔽可能,点热度请去大号原帖!
请勿关注!!!

#千秋#晏沈#八字代驾


反复屏蔽,删档不补,详见微博


统一说明:

本来另外建小号做就是为了降热度,要不谁愿意套娃一样放链接,麻烦吐了!老福特会对热度高的内容反复审核,增加屏蔽的风险。我大号的原帖已经几乎无法编辑,只要有任何编辑行为都会直接被屏蔽。我头像签名ID都写了求求大家不要给小号点赞,还是被点推点赞到被屏蔽。

这篇老文我反复补档了五六次了,不管我怎么补档都会翻车,太累了。

不再补了,微博有。


另,置顶写过,我微博名同LOFTER。但也还是不停有人来问,甚至不停有人要我私信单发。

本来很不爽,但次数多了就佛了,在这里最后做一次保姆级教程:

微博:湛空依然,在微博里搜索,千秋,能看到我所有发过的内容。

或者在微博#千秋#超话里面,搜【八字代驾】,能看到我以前发的合集帖。


这次足够清楚了吧。

再问再求私拉黑。

也请不用再给这篇帖子点赞点心点推点热度了,OK?

热度(308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